前天晚上~

我準備拿水質檢測的儀器去給我一個朋友修理~

他住員林~猩猩!!!

我一去~他正好出去不在店裡!

而猩猩媽媽就跟我聊天哈拉起來~

過程中無非是說些不滿馬英久的話及對阿扁的失望~

當然還有最近最火紅的毒奶事件!

因為猩猩的兩個小孩一個小班一個大班!

會關心這事件當然可想而知~

但其中最讓我感到詫異的是~

猩媽說~

我跟你說啦!聯電這幾天會裁員近三千人啦!

其他相關產業也一樣啦~

這些都是因為馬英九把12吋晶圓往大陸移出~

現在人家16吋晶圓的技術已經研發出來卻不願交由台灣代工~

所以這次的失業~會很嚴重啦!

而且這些高科技產業的人失業出來哪有那麼容易找到工作!

大家都在縮了~

可以的話快去放空~

我在想~

天阿!

住員林的一個年近70的阿婆都知道聯電即將裁員近三千!

還叫我等著看~

結果今天早上新聞~

聯電可能裁員近1300人~

我真是觀察不夠入微!

他要我去放空ㄟ~

媽的~

台灣的股市原來是這樣稿的~

看技術面會死人的!

消息面重要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佛地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